忍者ブログ
HOME Admin Write

利かねえ納豆

常識人...とは限らない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好吧,事實證明,太專業的BLOG折騰起來也很累人
不過我很高興沒有該死的字數限制……去你丫的字數限制,8000字神馬的西奈!

最近一直是在弄TOV流程的翻譯,只能說……好累人……看著很爽可是一做起來就覺得爲什麽內容那麼多!!不愧是臺本掂著都有幾斤重的量,小說都有四本

翻譯團名……完全不定,因為團長是錯字王所以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好,大致意思就是強推尤利委員會╮(╯_╰)╭其實人不多的……
這團從一開始就糟糕到了腳趾頭……因為有個糟糕的團長,還有個和團長一樣糟糕的團長的CP= =

8月份做完你個鬼!我只能祈禱9月份完結之前做完它……


沒錯,前面的就是團長自力更生,16話開始我們漫漫歷程= =



年齡討論……




決定人名……





然後是兔斯基同學的名字的真相……




艱苦(?)的廣播劇翻譯製作旅程開始……














最後放製作人員抵死圖



希望可以填完TOV這個大坑……
PR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お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文字色
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
 管理人のみ閲覧

嚯啦...!

我是沙~发~!
好长一篇=v= 真是好欢乐的组织...

ps."我知道你没有下町图只有下流图"...笑死啦爱爱你吐槽功果然好棒~!
pss.翻译组的大家辛苦了

link收走~=3=♪

啊哦~

阿序動作果然夠快=w=我們那組織是變態與歡樂共存……
也許以後TOV以外也可以看到我們的爪印,希望……

無題

最后那张图是重点!!!+_+

無題

謝謝那張圖我弄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カレンダー
11 2017/12 01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フリーエリア
本人腐生物,討厭的人不用我說退散吧= =喜好吐槽

目前有愛的是TOV,百合君萬歲!
最新コメント
[08/18 代序君]
[08/18 W]
[08/18 twict]
[08/18 Allan]
[08/18 代序君]

プロフィール
HN:
Allan
性別:
非公開
職業:
學生
趣味:
看書,畫畫,翻譯,打機

ブログ内検索

アーカイブ
Copyright ©  -- 利かねえ納豆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Design by CriCri / 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 / Powered by [PR]
 / 忍者ブログ